Social Media

不成熟

|


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是那麼的懦弱 我一點都不灑脫 一點都不瀟灑。到底是什麼把我和之前的性格通通都反過來了?
我痛恨自己這個樣子 總是胡思亂想 總是為了小事流淚 我厭倦這樣的我。其實我都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對這樣的我覺得很厭倦 很不耐煩。或者 其实已经开始了...
說真的 我明白有誰會想要在工作的時候已經那麼累了 還要看著我一副天天在為小事 有的沒的而不開心的樣子?
以前的我呢?以前可以很開心的我呢?其實我很累 我很累每一天要面對這樣的自己。
對 當我看見你這樣說 我腦海出現的就是以前的我。感覺上我們可能會調換角色了 不好受 但是我知道不應該阻止 我不應該那麼自私。我沒有怪意。不開心 一定會有 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時間去習慣這一切。或許這是我的懲罰?報應?
其實我都知道我再這樣繼續的情緒化會影響你 所以有時候不說出來是因為不想因為小事而煩你;不說出來是因為這是小事我應該自己解決。
但是情緒化開始越來越嚴重 很可怕。
明明自己有多不開心 還安慰別人說要開心。多諷刺。

原諒我那麼的不爭氣
原諒我那麼的不堅強
原諒我那麼的不成熟。




1 comment on "不成熟"
  1. Hi Elaine,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and I enjoyed reading your amazing stories. Interested to collaborate? Email me at nurul.aini@zalora.com.my. I couldn't find your email so I am leaving a comment to u. Hope to hear soon. Thanks! Ps: this is NOT a spam yah haha :)

    ReplyDelete

EMOTICON
Klik the button below to show emoticons and the its code
Hide Emoticon
Show Emoticon
:D
 
:)
 
:h
 
:a
 
:e
 
:f
 
:p
 
:v
 
:i
 
:j
 
:k
 
:(
 
:c
 
:n
 
:z
 
:g
 
:q
 
:r
 
:s
:t
 
:o
 
:x
 
:w
 
:m
 
:y
 
:b
 
:1
 
:2
 
:3
 
:4
 
:5
:6
 
:7
 
:8
 
:9

Custom Post Signature

Custom Post  Sign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