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ial Media

09/08

|
一个月了 每一天还是重复着3年里的习惯。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你 晚上睡觉之前满脑想的还是你。眼泪流了一个月…思念从未减少和停止过。
一个月了 每一天早上睡醒时空虚感一定找上我。从以前每天放工回家后一定睡觉的我到现在能避免不睡觉就不睡觉。不是不累 而是害怕 一次又一次没原因的被吓醒后的空虚感是比平时的增加了一百倍 一千倍…
很多事情看似昨天才发生 很真实,但是当回过神来 今天所有的事情已经完完全全的不一样了。我 还是没办法接受 没办法面对。
我想 你已经走了很远很远。而我还在原地的希望你能回头看一看我。
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!
Post a Comment

EMOTICON
Klik the button below to show emoticons and the its code
Hide Emoticon
Show Emoticon
:D
 
:)
 
:h
 
:a
 
:e
 
:f
 
:p
 
:v
 
:i
 
:j
 
:k
 
:(
 
:c
 
:n
 
:z
 
:g
 
:q
 
:r
 
:s
:t
 
:o
 
:x
 
:w
 
:m
 
:y
 
:b
 
:1
 
:2
 
:3
 
:4
 
:5
:6
 
:7
 
:8
 
:9

Custom Post Signature

Custom Post  Sign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