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ial Media

笑容

|

好怀念这样笑的我
绑牙也绑了4个月
就有4个月没有这样笑过了
很期待那天拆开牙套的时候
可是 感觉上还有很久的事 唉

对我来说
笑容很重要 很影响每一张照片的美感
纯粹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笑出牙齿来
也觉得如果很开心 笑出牙齿比较可以表达得到那种开心
我就是这样来表达我的开心
可是就是因为绑了牙 
再也没有那种感觉的
而且就这样笑的时候 丑态出完来
因为真的不好看
所以真的真的很讨厌带着牙套的感觉
:(
1 comment on "笑容"
  1. 再忍耐一会吧。。想象以后才了牙套。。。你可以笑得更灿烂。。。
    对。。。你绑牙后真的笑得不太快乐了。。。 但既然绑了。。。就不要在乎了。。。想笑就笑。。。想露牙就露牙。。。没人会嫌你丑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EMOTICON
Klik the button below to show emoticons and the its code
Hide Emoticon
Show Emoticon
:D
 
:)
 
:h
 
:a
 
:e
 
:f
 
:p
 
:v
 
:i
 
:j
 
:k
 
:(
 
:c
 
:n
 
:z
 
:g
 
:q
 
:r
 
:s
:t
 
:o
 
:x
 
:w
 
:m
 
:y
 
:b
 
:1
 
:2
 
:3
 
:4
 
:5
:6
 
:7
 
:8
 
:9

Custom Post Signature

Custom Post  Sign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