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ial Media

久违

|
久违的部落格,就连账号都差点给忘了。
突然好想要从新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话说 我已经毕业了有一阵子了,还舍不得放下爱玩的心情去找工。
其实 真的 我真的还玩不够啦!
可是9月真的是我的大破财的月份,我真的不够钱用了。
只好收拾心情 就要找工了。

朋友一一的出国到UK去升学了,真的很羡慕。
*9月又是出国的月份吗?*
我也多希望可以出国升学,很可惜我对这科没兴趣。
妈妈说 别浪费爸的钱了 只好打消这念头。


就是这位小妞出国升学了,要好好保重咯。
希望你可以适应那里的环境,ang mo老师 哈哈


Be First to Post Comment !
Post a Comment

EMOTICON
Klik the button below to show emoticons and the its code
Hide Emoticon
Show Emoticon
:D
 
:)
 
:h
 
:a
 
:e
 
:f
 
:p
 
:v
 
:i
 
:j
 
:k
 
:(
 
:c
 
:n
 
:z
 
:g
 
:q
 
:r
 
:s
:t
 
:o
 
:x
 
:w
 
:m
 
:y
 
:b
 
:1
 
:2
 
:3
 
:4
 
:5
:6
 
:7
 
:8
 
:9

Custom Post Signature

Custom Post  Signature